close
這周兩天沒回家

還不都是因為迎新突然改期

就因為颱風=ˇ=

所以就待在新竹

哈哈~

今天和昨天都睡得好飽阿~

有愛心早餐

我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_____________^

知足囉

今天去看了有深度的電影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讚~不錯 有意義

羅馬 峇里 好漂亮

我們被爆米花給騙了=ˇ=


多了好多錢

花了我好多錢

感恩酷玩帶我們去十八尖山

不然我就又得回宿舍去不知道要幹嘛

感恩妳的大恩大德  哈哈

被騙了

十八尖山走好遠








花鐘~妳


騙我

竟然  沒花



長那甚麼樣子

機噗噗~

蚊子又那麼多

阿哩阿多

今天

很開心

不錯不錯

晚餐 甚麼蓋飯阿~

竟然

沒有我要吃的=ˇ=


生氣啦

小睿小玩




愛親親 愛拍頭


真是愛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