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鼻子

 

難得的,熱血

 

帶我出門走走了

 

好久沒出門了。

 

我似 乎  變   宅  了  

 

 

 

 

 

天熱的我不想出門。

 

 

 

天熱的我都冒煙了。

 

 

 

但,

 

好久沒出門走走的我們,

 

你,居然,帶我出去了。

 

還是你自己,還叫我穿漂亮點,老娘偏偏要跟你唱反調。

 

但我輸了,車站到了,龍貓好可愛

桃園新坡村_1836  

 

 

謝謝你,大鼻子。

 

 

桃園新坡村_428  

 

天熱啊~

 

桃園新坡村_4945  

 

 

泡疹,真的很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