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兩年了~~

 

回到原職場

 

要兩年的了

 

用時間換取 年資經驗

 

我想

 

我未來˙可以有更好的出路

 

我希望

我薪資可以更高一點

 

就這樣的

期許

 

這樣的期盼著

 

 

 

我的正能量

 

回來

 

 

面對外面的流言蜚語

面的人與人的面具說話

我似乎更上一層樓的

 

可以正常應對了

 

 

加油我的人生

 

為錢邁進

 

為自己邁進

 

我相信

我可以

 

我要可以快樂上班

快快存錢

快點可以出國玩

 

 

加油

 

我不是嫩草

 

是強韌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場辛酸
    全站熱搜

    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